墨离

【伞修】梦

*以苏沐秋为第一人称
*新人上路
*ooc慎入
*有点流水账
*求轻喷轻喷qnq
   

      我叫苏沐秋,可除了这个名字之外,我想不到任何与我有关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我日复一日在街头流浪,万幸的是,一家小士多的老板收留了我。老板是个很和蔼的老妇人,对我很好。
      但是当初老妇人见到我时候却很吃惊,一连喃喃了好几句:“沐秋......沐秋你回来了?......”“老人家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“你......不记得我是谁?”我摇了摇头,“那小叶子,不,叶修和苏沐橙呢?”我还是摇头,“也罢,”老妇人点点头“这就是缘分呐......”我看着老妇人,有些疑惑。“留下吗?”老妇人问,“我这里缺一个帮手,我可以给你住的地方。”老妇人微笑着,就这样,我留在了这里。
      但很快,我住的地方又变了,因为有一天,一个男人来到了这里,听见老妇人跟他的聊天,这个人应该就是老妇人那天所提到的“叶修”。他把我捡了回家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这一切有些熟悉,但总感觉我们的角色似乎变了。
      那个名叫叶修的人很厉害,各样意义上的厉害。
      游戏打得好,那张嘴能气死一堆人。“喂,叶修。”我歪头问“你说这么多年来,我总觉得你没被人打死真是奇迹,你说呢?”他守在电脑前叼着烟,有些口齿不清地回答:“那是,我这么厉害,他们打不过我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不屑道:“切,你就吹吧,就你那战五渣体质,啧啧......”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段时间,叶修带回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我看着那个女孩,脱口而出就是一句“沐橙!”可沐橙是谁呢?我茫然睁着眼睛,使劲地想,从那天起,我意识到,我忘了一些事,一些对我而言,永远不应该忘记的事。
 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有一个很好玩的游戏,名为“荣耀”。叶修玩的就是这个。我提出想玩这个游戏,想让叶修给我一张账号卡。那时的叶修什么也没说,深深地看了我几眼,转身在抽屉翻找,半晌,一张账号卡递到了我前面,是一张首版卡,已经被人用过了。我把卡翻了过来,背面的角色名字叫做“秋木苏”。
       我很快就上手了,那些华丽又强大的操作仿佛与生俱来一般,不需要我多想,很自然便被我操纵出来。叶修的角色叫做“君莫笑”。不同于一般的普通职业,他告诉我,他没有职业,他是散人。君莫笑的武器是一把伞,一把能够变化形态的伞。
     “真是天才啊......”我不禁赞叹,“你能做出这把伞,真是个天才。”“不是我做的。”他突然出声“是我一个朋友......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做的。他已经死了。”“这样啊......抱歉。”气氛突然凝固起来,一下子我也不晓得说些什么来缓解气氛。但我总觉得,我似乎都想起来了。
    “我叫苏沐秋,我做了一场梦。”
      梦里的我回到了人间,见到了沐橙和叶修,可是梦里的我什么也不记得了,但那种令我眷恋的温暖却依旧如故。
      我期待地睁开眼,渴望再次见到他们。
      可是,
      眼前什么也没有,只有无尽的黑暗。
      我是苏沐秋,我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End.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