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离

【叶修中心】恰似故人来

文笔渣,新人上路,流水账,ooc慎入。
以苏沐橙为第一人称
求轻喷轻喷qwq

我是苏沐橙,是的,就是那个苏沐橙,来自兴欣战队的国家队成员之一。
就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——
我,穿越了。

在世邀赛颁奖同时又是叶修生日的这一天,回到了第三赛季,叶修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,建立最初的嘉世王朝的时候。

那时的我还不是一名职业选手,那时的嘉世也依旧是那个温暖如家的嘉世。
我记得总决赛那一天,我是有到场的。我们嘉世的全部人都在,亲自在场见证一个王朝的诞生。

“嘉世!嘉世!三连冠!!”身旁是一声声的欢呼,宛如大海的浪潮一般,瞬间把萧山体育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。

真是怀念那时的联盟啊。我不禁在心中感慨。我愣愣地看着场上的变化,眼中全是技能爆发出的光影交错。

对了,那时候,叶修用着的——还是一叶之秋啊。场上的战斗法师势不可挡的向前冲去,手中挥舞着一杆却邪气势汹汹斩出对方的包围,雪峰哥便立刻操纵着气冲云水跟上,场面瞬间逆转。

荣耀。

两个大字在屏幕上出现,好似长出了一双翅膀,下一刻便会冲出屏幕的阻挡。原本气氛高涨的场地瞬间安静下来,全世界都安静了,只有场上的荣耀二字依然耀眼。

“我们……赢了……?”身旁传来一声颤抖不已的疑问。全世界都被这句疑问拉了回神,坐在前面的一名男子回过头,神色激动地说:“是的!我们赢了!嘉世赢了啊!三连冠!嘉王朝诞生!!”

斗神,一叶之秋。
嘉世,嘉王朝。

哗——体育场再次喧哗起来。我们赢了,我在心中暗暗想。三连冠,但是,这是嘉世最后一个的冠军了。

这次的奖依旧是雪峰哥代领的,嘉世一行人站在颁奖台上,全场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,是那么的神圣。

“荣耀联盟的三赛季的总冠军——嘉世战队!”他们把奖杯举了起来,场上的掌声在此时此刻都是属于他们的。我的眼光却在四处寻找着叶修的身影,他肯定在的。不出所料,我在紧急通道的出口看到了他。

也亏得当时全部人的目光都在颁奖台上,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情况,不然的话,他怎么可能躲镜头躲了快十年。想到这里,我也不禁笑了。

那时的叶修还很年轻,他怂怂的探出头,望着台上的方向。我看见他的目光一下子凝住了,他看着的是奖杯啊。

然后那一瞬间,他笑了。
是那种有点孩子气的笑,仿佛一个小孩子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那般满足的笑。

那时的他,也不过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啊。我的眼睛湿了,眼前的一切慢慢模糊起来。我努力睁大眼睛,当我回过神的时候,眼前的环境骤然一变,我回到了苏黎世。

“沐橙?沐橙?回神了!”一眼便看见叶修伸出手在我眼前挥了挥。“在想啥呢?这么入神?”他饶有兴致地问我,“没什么,就是发了一会呆而已嘛。”我笑着答。“那你这呆发得真够久的,刚刚我都叫你好久了。好了,搞定就出去吧,要颁奖了。”“好的。”我朝他弯眼笑了笑。随后和他一起站起身,和国家队的的所有成员一起,走出舞台。

叶修他逆着光向前走,刺眼的灯光为他勾出了金色的轮廓。那一瞬间,我呆住了。

第三赛季的叶修和现在的叶修身影重合在一起。变成了他。

由始至终都遵守着本心的,向着梦想不停追逐的,站在荣耀之巅的,叶修。

生日快乐,愿世界的荣光为你加冕。
我们最亲爱的——
叶修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6)